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乘坐环海路2号客运站客轮到大连下船后,如何到大连市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7

乘坐环海路2号客运站客轮到大连下船后,如何到大连市内

   首先介绍一下大连市内如何到达大连湾客运站的交通路线:大连湾新港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镇,距离大连火车站25公里。有以下公交车可抵达大连湾新港:   一、青泥洼桥--大连湾(南线)起点在:大商男店门口到“李家街”下车,下车后向南走200米即是,票价2元;二、大连火车站--开发区,起点在:大连火车站海原电子城对过 ,乘车到李家街下车后向南走400米即是,票价2元;三、乘轻轨到大连湾站下车后,向南走800米即是,票价3元。下快轨后,乘坐小交通即可到达码头。(推荐线路)

  注意:到大连湾客运码头后,大连湾新港码头提供的免费班车直达火车站。

——乘坐环海路2号客运站客轮到大连下船后,如何到大连市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