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旅顺新港客运站电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4

旅顺新港客运站电话

  旅顺新港位于羊头洼港东侧,距旅顺城内中心12.3公里,距山东蓬莱66公里。旅顺新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发达,为北方特有的天然不冻良港。新港区内设施齐全,设有生活服务楼、港客站、通讯大楼、仓储区等。新港自1991年开辟以来,开通了环渤海沿岸许多港口。通往山东航线,有蓬莱、东营、龙口等。1997年又辟为外轮停泊海域。外轮停泊锚地2处,面积45平方公里。

旅顺新港
旅顺新港图片

旅顺新港客运站正式启用:旅顺—蓬莱航线2009年12月17日通航
  旅顺新港客运站由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旅顺港和蓬莱港三方合作的旅顺至蓬莱客滚航线,2009年12月17日正式恢复开通。在两港实行2条船舶对开,旅顺港9时、21时分别发两个航班;蓬莱港10时30分、21时别发两个航班。
  旅顺—蓬莱航线全面开通后,将由渤海轮渡有限公司负责营运。目前将由“英华”、“宝华”轮2条船舶将率先充当领航的先锋。2条船舶具有较强的装载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当前阶段的运输需求。“宝华”轮总吨1.08万吨,总长130米。航速15节。可载客720人。2层车辆舱,车道线长722米,前门舱限高4.35米,里门限高4.55米,车辆限高4.4米;“英华”轮总吨1.09万吨,总长136米。航速15节。可载客653人。3层车辆舱,上舱车道线270米,车辆限高4.2米;中舱是轿车舱,车道线长270米,车辆限高2.2米;底舱车道线长140米,车辆限高3.8米。

旅顺新港客运站购票预订电话:0411-39622988

旅顺新港客运站
旅顺新港客运站又称旅顺港客运站

旅顺新港客运站侯船厅和售票窗口

旅顺新港客运站(大连鑫海客运有限公司)
  旅顺新港客运站营运主体的大连鑫海客运有限公司与山东渤海轮渡有限公司等单位,把旅蓬航线定位于渤海湾的第二条“海上高速路”,从货源组织、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全力打造。两岸港口还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扩建码头泊位,搞好疏港交通,为旅蓬航线发展提供好后勤保障,推进两岸的港航事业发展。


注重人性化服务,旅顺新港客运站也设立了母婴侯船室

  旅顺—蓬莱航线是继大连—烟台航线之后,渤海湾第二条“黄金水道”,也是沟通华南、华东、华北及东北地区最近的大通道。此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山东半岛至辽东半岛间的行程,辐射蓬莱以西的潍坊、淄博等鲁中、鲁西南地区,对拉动环渤海地区的经济、旅游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旅顺新港客运站电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