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烟台交警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14

烟台交警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

  烟台交警增加学生安全护导警力部署,对辖区6所主干路沿线的小学,各安排2名民警实行每天上下学4个时段的专职护导,同时加强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严厉查处上下学时间机动车超速、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行为。为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切实维护学生的交通安全,近日,交警四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从加强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护导,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健全完善相关安全设施入手,为学生构筑安全防护网。

 烟台交警全面开展隐患排查,3个中队按照各自辖区,先后对40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标志标线以及隐患路段进行了排查,对14所缺少相应设施及标志标线的学校、幼儿园,全部进行了登记,并及时上报支队相关部门,确保尽早整改落实安全设施,为学生提供硬件保障。加强协作,积极与学校联系,提前落实校方安全负责人,民警也将联系方式留给校方,以便及时沟通。同时,与分局治安部门配合,坚持一警多能,积极协调处置各类治安隐患,为学生安全提供更加细致的保障。

  加强接送学生车辆的监管,目前正与学校方面共同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普查登记,车管所、宣传股按照各自分工,定期开展车况检验、驾驶员教育,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

——烟台交警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