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0春节宣城桃花潭畔美食、赏景、温泉攻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8

2020春节宣城桃花潭畔美食、赏景、温泉攻略

文章来源:诗意宣城
好多盆友已经开始计划春节去哪里嗨皮~
出国?办签证的时间太久!
北方滑雪?好冷哦!
海南走起?酒店也太太太太贵了吧!
……

要想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好
那桃花潭畔一定超适合春节旅游


春节7天乐
桃花潭畔过大年
鼠你好看!好玩!好吃!好泡!好眠!


鼠你好看
春节,许家人一场好风景,桃花潭畔文化旅游度假区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新年新篇章,就从走进这片诗画山水开始吧!
屹立千年的垒玉墩,深藏奥妙的书板石、李白醉卧的彩虹岗、踏歌声声的古岸阁、青砖黑瓦的古民居......移步皆成景。
处处喜气洋洋,如梦如幻,传递着新年幸福安康、平安喜乐的美好祝愿。
嬉游新春,宜上陈村码头登船游湖,春节畅游太平湖,乘风破浪,一生太平。


鼠你好玩
团团圆圆合家欢,欢欢喜喜过大年。
与家人一起参加新春读诗会,“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
新的一年,让我们向暖而生,向光生长,三餐四季,温暖有趣。
而手写春联,是笔尖上历久弥新的年味。一笔一捺,都是对新年的展望。
在桃花潭畔农业园,跟着师傅学习制作特产,体验民间传统手工艺,幸福感满满。
每晚八点半,踏歌广场璀璨的烟花秀将如约而至。烟花竞相绽放,花瓣如雨,纷纷飘落,五彩斑斓,绚烂夺目。
张灯结彩中,还有热闹非凡的舞龙灯正在上演,翻身、打滚、摇头摆尾......赢得满场叫好。
这般精彩,你是否想跃跃欲试呢?尽管来体验吧,我们会安排专人教大家学习舞龙灯,敲锣、打鼓等,赶紧来沾沾这祥龙的喜气。
除夕之夜,伴着熊熊篝火,踏歌广场将直播春晚,为您呈现温情满满的视觉盛宴。
大年初一,去万象阁祈福登高,喜迎新年,祈求一整年的好运。
"过大年,唱大戏"是桃花潭畔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踏歌广场会上演异彩纷呈、欢乐祥和的演出,让大家在新春长假一饱眼福。


鼠你好吃
欢欢喜喜的桃花潭畔,有鼠不尽的美食陪您过大年。
烤全羊、卤牛肉、大锅饭、瓦罐汤、农家菜等,度假可谓丰富多彩。
徽式臭鲑鱼、水阳三宝、冬笋炒肉、千里飘香......这些地道皖南菜你都能在此吃到。
和大厨学做一道菜,回家后就抽一个时间为家人亲手做道菜吧,这承载的着浓浓的亲情。
年夜饭给了所有人回家团圆的理由。桃花潭畔厨师团队倾情打造多款超高性价比的除夕团圆饭,供您选择。
除夕之夜,万象阁准备了丰盛的汪伦家宴!于一片流光溢彩中,携家人在桃花潭最高的建筑上吃上一顿年夜饭,美景美食相伴,来年必定步步高升!


鼠你好温泉
春节就该泡个汤,红红火火暖暖和和,一泡就能红一年。
冬天游玩桃花潭畔,最值得体验的当然就是采自底下的天然地热温泉啦。
在汤烟袅袅中开启新春第一天,桃花潭畔森林温泉祝您新年泡头汤,好运又吉祥!
泡完温泉,还可以来温泉会馆打台球、打电竞、按摩、做个美美的SPA、来次酣畅淋漓的汗蒸.....


鼠你好眠
住进依山傍水的诗画山水酒店,马头墙,小青瓦,临水而栖,枕水而眠,夜夜温柔乡。
团聚的时光,一家人隐居在森林温泉木屋别墅,幸福就藏在山谷的婆娑竹影里。


你看过世界上极美的风景
风景也看过你

——2020春节宣城桃花潭畔美食、赏景、温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