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1月20日起青岛啤酒博物馆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

1月20日起青岛啤酒博物馆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

转眼间
忙忙碌碌的一年要过去了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
都渴望拥有一个元气满满的新年


新年到底怎么玩才更新颖、更尽兴?
来青岛啤酒博物馆一探究竟!
新潮有趣的新年玩法
醇香可口的原浆啤酒
心意满满的惊喜礼物
带你开启不一样的轻松欢乐年!


锦上添花
这个新年请您来青岛啤酒博物馆免费赏“花”,不过此“花”非彼花哦!是啤酒花!
啤酒花是什么花?啤酒花能用来干嘛?国内首个沉浸式啤酒花展了解一下!

惊喜福利:青岛市民凭身份证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青岛市民凭身份证还可免费参观啤酒花展哦!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8日


开门纳吉
欢欢喜喜迎新春,喜气洋洋过大年!青岛啤酒博物馆开门纳吉,这厢有礼了!
过年了,福袋和酒怎能少的了!这些惊喜好礼藏着“鼠”不尽的心意与祝福!
祝你新的一年福气满满!三星高照!


惊喜福利:每日前10名进馆游客享惊喜好礼一份!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1月31日


送福快闪
说到新年的关键词,自然非“福”莫属啦。
啤酒快拼、啤酒拉力赛、打地鼠……在青岛啤酒博物馆音乐餐吧内,除了精彩表演,还有互动抽奖、趣味游戏等你来参加!


惊喜福利:每天下午15:00参与游戏互动,前三名会获得新春大奖哦!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5日-2020年1月31日


泰迪联“萌”
温暖的冬日里,适合来点童趣。
青岛啤酒博物馆二楼有爱喝啤酒的泰迪熊出没!快来和萌萌的它合影吧,一起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仔!


惊喜福利:带微博话题#泰迪也爱喝青啤#晒出你的打卡照,更有千元泰迪春节大礼包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8日


精彩加持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远远不止!继续看看博物馆内还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快来博物馆里寻神秘福星,惊喜好礼赢不停!最强玩家花落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寻福星 得福酒
礼遇新春
“买买买”是对过年最大的尊重,博物馆里琳琅满目产品与惊喜优惠已配齐,让你买个痛快!
我有一碗酒,足以慰风尘。返程火车票千万别丢,拿它来这就对了!可免费畅游青岛啤酒博物馆,接风酒免费喝!

美酒迎归人,匠心年夜饭

你家年夜饭的拿手菜有啥?你家年夜饭桌上必备的是哪款青岛啤酒?来尽情晒晒晒!将有机会获取神秘大礼哦!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馆内公告哦!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玩法
这一次
青岛啤酒博物馆将带你一起
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开启欢乐新年!

——1月20日起青岛啤酒博物馆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