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地图 - 正文
烟台交通地图,烟台市主要交通路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7

烟台交通地图,烟台市主要交通路段

  烟台交通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是渤海地区连接东北的重要港口。目前,全市已基本形成了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莱山国际机场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现已开通至韩国、日本、新加坡、澳门、香港等国际航线;国内航线联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海口、大连、沈阳、哈尔滨、成都、昆明、武汉、长春、杭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每周航班120多个。投资145亿元的蓬莱国际机场已经开工建设。海上,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港口货运联网,并有开往韩国群山市、釜山市的国际海上客轮;烟台到大连的海上航线被誉为"黄金水道",铁路轮渡已经开通。

烟台交通地图
烟台交通地图,烟台市主要交通路段

  烟台交通陆上,铁路交通四通八达,客车可直达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济南、青岛、石家庄、徐州、佳木斯、西安等城市,并可中转全国各大城市;公路有烟青一级路,烟威高速公路,同三高速烟台段、潍莱高速、国道、县乡公路网络密集。

——烟台交通地图,烟台市主要交通路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门关注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推荐资讯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