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甘井子区社区槐花节让旅游走进社区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30

甘井子区社区槐花节让旅游走进社区

     近日,第二十七届大连赏槐会甘井子区社区槐花节在辛寨子街道春田社区正式启幕。社区槐花节以“槐花结友谊、旅游进社区”为主题,通过“品尝槐花美食、制作槐花特色食品、民间工艺品展、民俗文化展演、登山踏青赏槐”等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把旅游节庆活动举办成为走进社区、服务百姓、群众广泛参与的活动。

    甘井子区分会场活动以登山吸氧、徒步赏槐为主线,通过登山赏槐、民俗文化展演、农家乐体验等活动吸引市民参与。活动期间,金龙寺森林公园推出10公里环山步道踏青活动,节日期间接待游客近2000人,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推出观光踏青、体验农家活动,赏槐会期间共接待游客近4000人,同时区教育局“六一”儿童节“拥抱自然、快乐成长”庆祝活动也在西郊国家森林公园赏槐会分会场举办。同时,大连市手工艺术家协会辛寨子分会举办了民间工艺品展,甘区企业还制作了槐花饼、槐花蜜等特色系列食品,邀请百姓品尝,热心的社区居民也纷纷展示了槐花包子、槐花饺子等民间特色美食制作方法。

 

 

——甘井子区社区槐花节让旅游走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