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大连航空获民航局颁发国际航线经营许可
作者:    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3

大连航空获民航局颁发国际航线经营许可

     昨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予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国际航线经营许可,标志着成立不到5年的大连航空正式获得国际航线经营权,客货运业务经营范围将由国内拓展至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的《定期国际航空运输管理规定》,大连航空在2015年底全面满足了申请国际航线经营权的条件,保持了总体平稳的安全运行态势,初步搭建起支撑国际航班运营的国内航线网络,实现了运营以来持续盈利。

    据介绍,在拟定的中长期规划中,大连航空将把拓展国际航空网络,积极开通东北地区重点城市至东北亚、东南亚及中国港澳台的国际地区航线,为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力量。

 

——大连航空获民航局颁发国际航线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