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环城大巴免费游大连现征集报名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4

环城大巴免费游大连现征集报名

     为深入推进2016大连“爱+”公益梦想行动,激发广大市民爱大连、爱家乡情怀,积极践行“四彰显四反对”,不断汇聚起城市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由大连市文明办指导,大连移动数字电视、大连公交客运集团将于7月中旬推出“最懂大连行——环城大巴免费游大连”。

    本次活动是2016大连“爱+”公益梦想行动——“爱·大连”项目之一,借助环城巴士旅游“走走停停”的特点,用绿色出行方式,带领游客深度领略大连历史建筑、老街区、著名景点的历史沿革及自然、人文资源和城市文化风情。活动特别邀请大连作家《大连老街》的作者稽汝广担当本次活动的导游,对游览的每一处景点进行深度讲解,让参与的市民和游客更加了解大连。活动参与者通过自媒体可以随时发布游览图片和游览体验,展现最美视角下的大连。

    ■环城大巴游览路线

    俄罗斯风情一条街-南山老建筑-滨海路-鸣鹤街-八七疗养院-傅家庄-星海广场-现代博物馆-自然博物馆

    ■活动时间:

    7月16日、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8月13日、8月20日(均为周六),上午7:30在俄罗斯风情一条街(老自然博物馆)集合出发。

    ■报名方式:

    关注“最懂大连”微信平台,参与“最懂大连行——环城大巴免费游大连”。

    ■报名时间:

    7月1日-7月11日,报名时请注明参加日期(每期幸运游客为40人,游客年龄需在65周岁以下,将在大连广电移动电视播出抽取结果,每人限参加1期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大连新闻广播、公交智行平台协办。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最懂大连”所有。

——环城大巴免费游大连现征集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