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整洁的场地受到中外参节来宾和游客高度称赞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6

整洁的场地受到中外参节来宾和游客高度称赞

     多年在国外工作的王先生回连后,连续两天应朋友之约到星海广场喝啤酒,他发现,偌大的啤酒节现场井然有序不说,这么热的天没有一点异味:“没想到管理得这么好!”啤酒节博览会现场,服务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用奉献和汗水,实现了管理服务及时到位,场地整洁无异味,受到中外参节来宾和游客的高度称赞。
    昨晚,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正在忙乎的大连星海湾商务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林涛,他向记者介绍,为做好啤酒节博览会的现场保障工作,大约铺设电线电缆总量达1.5万余米,安装配电箱70余个,照明灯具600余套,开关、插座共计200余套。为应对突发断电等意外事故,还制定了应急预案,以保证啤酒节全程电力供应正常。同时,啤酒节博览会现场共设置8个出入口,12座售票亭和百余个警示牌和导引牌,安装水盆60余个。今年啤酒节博览会场内共设置10个可同时容纳700余人的卫生间,缓解入厕压力。每天晚上高峰都有100位管理人员坚持在岗位上,实行24小时现场值班。

    每年啤酒节博览会都在高温时段举行,会产生大量生活垃圾,落地就有异味。为实现场地整洁无异味,保洁队伍实行24小时有人值守,20个小时扫保、清运垃圾,4~6小时消毒清洗。环卫部部长高家文介绍,每天有5支保洁队伍共520余人和19台特种车辆,负责啤酒节场内、场外的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公厕吸肥和场内清洗、消毒等工作。节日前几天,每天都清除生活垃圾50多吨,坚持随时保洁、地面无杂物、场内无异味,为游客提供整洁、干净的参节环境,而保洁人员为此每天都干到凌晨才能休息。

    啤酒节“碰杯”海洋文化

    作为大连海洋主题旅游景点,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精彩亮相啤酒节。记者昨晚在啤酒节博览会1号门入口处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大篷看到,大篷设计运用波浪、白鲸、海象等海洋元素,现场不仅有特色的海洋商品,还设置了VR体验项目,游客只需带上VR设备就可以探秘海洋,啤酒节吹来海洋风,给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

 

 

——整洁的场地受到中外参节来宾和游客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