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金石滩举办首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
作者:丽丽    文章来源:大连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5

金石滩举办首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金石滩的旅游内涵、形象和品质,推广大连金石滩独有的海石文化商品品牌,展现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景区的旅游文化特色,通过提升旅游纪念品的地区性文化内涵和兼具美学+实用性的价值内涵,金石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斥资重奖,首度举办2016“时尚大连·魅力金石”(中国·大连金石滩)首届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赛事是2016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分项活动的延续,自7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截止到10月末,已经有10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及个人报名参赛。目前已经提交的作品包括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类作品150余组,景区主题纪念品创意设计类60余组。

  大赛提交作品还在继续,设计大赛截止交稿将在12月31日,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两类设计作品奖项设置:一等奖两名,奖金各5万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两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一万元;其他奖项等。


相关链接:大连旅游

——金石滩举办首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