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酒店 - 正文
烟台度假酒店,烟台静海大酒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2

烟台度假酒店,烟台静海大酒店

      烟台静海大酒店是烟台经济开发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四星级饭店》的涉外酒店。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和康乐为一体高级商务型酒店。

  烟台静海大酒店拥有宽敞明亮的大堂,227间豪华客房,各类豪华客房设施齐全、装修典雅、温馨舒适,凭借得天独厚的海景风光,推窗试目,景致怡人。酒店有国际化的中西式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和6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并可同时提供80多个泊车位。

 

  静海轩中餐厅环境优雅,拥有200多个餐位和15个以名山川海命名的贵宾包房,制作以鲁菜和海派菜系为主的经典菜肴,风味独特,品味至尊,是理想的公司宴请,私家婚宴,朋友聚会的最佳选择。另外,酒店拥有先进的会议基础配套设施并具备同声传译、多媒体投影系统等智能化会议设备,是举办各类会议,商务洽谈、新闻发布等重要活动的首选场地。

  烟台静海大酒店到著名的蓬莱仙境驱车仅40分钟,它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独具“海市蜃楼”之奇观,是传说中的“蓬莱、瀛洲、方丈”三座仙山之一。“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便源于此,亦是历代帝王寻仙访药、文人墨客走笔放歌之地。

 

酒店设施   

    酒店客房设施:保险箱,电热水壶,中央空调,冰箱,吹风机,卫星电视,小酒吧     餐饮休闲设施:中餐厅,客房送餐服务,宴会厅,室外花园,租车服务,外币兑换,花店,咖啡厅,洗衣服务,商店,便利店,乒乓球室,酒吧,叫醒服务,会议厅,邮寄服务,麻将室,足部按摩,美容美发,桌球室,全身按摩,接机服务,西餐厅,健身房,桑拿    

房型

门市价格

优惠价格

早餐

床型

特价城景双人标准间

989

260

双床

城景双人标准间

989

300

双床

海景双人标准间

989

338

双床

海景商务大床间

1242

428

大床

城景商务大床间

1242

378

大床

海景高级双套房

1587

678

/

预订电话:0411-39563588,0411-39563788

 

所属商圈:开发区
房间总数:227
开业时间:2006年开业
地址:山东烟台芝罘区泰山路16号
酒店电话:0535-6931777
交通信息: 距离烟台莱山机场约25公里;
距离烟台火车站约12公里;
距离盐田长途汽车站约12公里;
 

  

——烟台度假酒店,烟台静海大酒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