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大连酒店 - 正文
大连日航饭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5

大连日航饭店

      大连日航饭店是由日航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提供全面综合性的多功能服务,包括372间客房、20,605平方米的写字间、168套公寓以及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精品店。位于市中心的日航饭店步行只需几分钟即可到达俄罗斯风情街、商业购物中心、天津街及长江路休闲文化夜生活一条街;距离大连火车站约1.2公里,驾车只需5分钟;距离星海会展中心约8公里,驾车只需20分钟;距离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约12公里,驾车只需25分钟;距离金石滩风景区约52公里,驾车只需60分钟。独特的久负盛名的日式理念与大连的当地习俗相结合,让您体验到高品质的服务与日式盛情。
       饭店共有372间豪华客房及套间,独特的圆形楼体设计让每一间客房都有超大视角,可一览令人叹为观止的都市海天全景,感受缘自现代科技的舒适惬意。位于饭店高层的行政楼层格调高雅,行政楼层贴身管家为您提供特色专有服务,并可在行政酒廊享用行政早餐,全日酒水及晚间鸡尾酒。

       饭店荟萃世界美食,并全新演绎,卓尔不凡。在一楼的大堂酒廊小憩,品茶酌酒,无限惬意。间奏曲西餐厅位于饭店二楼,可在此选择早、中、晚不同的精美自助餐,又可随时单点各种美味西餐。红莲中餐厅位于饭店三楼,为您提供潮粤美食,新派川菜及大连海鲜,餐厅共设12个包间,极具现代浪漫气息。设施完备的数十个各式多功能厅及一个可容纳1000人的皇朝大宴会厅,是举办各种形式会议、宴会及新婚喜筵的首选;同时为您提供卓越的服务、一流的设施及多种会议包价供您选择。

      五楼的时尚美容康体中心设施完备,包括室内游泳馆、美体健身房、增氧体操室、竞技馆、室外网球场及温泉浴,更可提供既全面综合,又极具针对性的系列康体美容疗法,您将在这里得到全身心的平衡和谐。一楼新开业的Q8俱乐部曼妙优雅,是您商务之旅休闲放松的最佳去处。

         大连日航酒店座落于新建的长江广场综合楼盘,集服务性公寓、众家专卖店及办公设施一体。
       大连日航酒店拥有375套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环境优雅,可使您远离喧嚣的闹区,伴您步入下一天崭新的生活。顶部为指定的5层行政楼层,专门的膳食员及豪华的功能设施会带给您全新的享受和深深的满意。位于酒店35、36层的“空中会所”是目前大连最高档、最权威的会员俱乐部,可提供各种高质量的娱乐、餐饮和放松休闲。

       大连日航酒店设有16个不同的多功能厅,包括一个可容纳上千人的大宴会厅,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举办各种重要的活动。会议室2000别具一格,齐全的服务功能设施和具有很强敬业精神的备办宴席的专业队伍定会令您举办的活动金碧生辉。

大连日航饭店预订电话:0411-39563588    0411-39563788(酒店价格根据淡旺季调整,以当日价格为准) 

   高级间      含单早/宽带       门市价1680元      优惠价760元

  商务间      含单早/宽带       门市价1750元      优惠价880元

  行政间      含单早/宽带       门市价1850元      优惠价980元

  小套房      含单早/宽带       门市价2850元      优惠价1080元

  大套房      含单早/宽带       门市价2850元      优惠价1620元 

开业时间:2000年开业
大连日航饭店详细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3号

大连日航饭店餐饮设施: 自助餐、印度餐厅、酒吧 酒店经营西餐厅,中餐厅(杭州菜,海鲜,粤),烧烤厅(韩,中,日风味)。
会议设施: 16个不同的多功能厅,13间会议室可容纳1000-20人不等。
休闲设施: 健身房、桑拿、冷热泉浴、游泳池、网球
  
     大连日航饭店2008年4月1日至2008年4月30日订房中心促销活动如下,此期间预订的客人,入住时酒店赠送欢迎果盘,还可享受里和积分活动(包括日本航空、中国国际航空、西北航空、美国航空、中华航空及国泰航空)。
  1.每日在酒店32楼行政阁免费自助早餐
  2.航空里程积分(日本航空,美国航空,美国西北航空,中国国际航空,香港国泰航空和中华航空)
  3.免费饮料(吃酒,软饮,咖啡及茶水)
  4.2杯免费威士忌或洋酒等(晚上17:30后提供)
  5.晚上17:30至19:30的欢乐时光提供点心和水果
  6.行政阁酒廊提供免费的互联网使用服务
  7.客房免费上网服务
  8.每次入住免费熨烫一件外衣或一套西装
  9.免费使用位于酒店5层的康体躍和健身的部分设施(不含按摩服务)
  10.每次入住使用小会议室2小时(使用时间10:00-19:00)
  11.酒店至机场间接送服务
 
     预定商务房以上房型酒店免费赠送欢迎果盘。
     预定行政房以上房型延迟退房时间至16:00。

——[推荐]大连日航饭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