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青岛气象局将与交运集团开展专业服务合作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1

青岛气象局将与交运集团开展专业服务合作

   11月10日,山东省青岛市气象局与青岛交运集团就开展专业服务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情况,积极探寻合作点及合作方式。交运集团代表表示,一直以来对气象信息高度关注,尤其是雪天积雪厚度和大雾天能见度,对其长途客运和货运物流两大主业的安全调度、驾驶员行驶方面有着极大影响,而过去获取天气信息的途径无法确保时效性和精细度。

    气象局表示,将紧密结合交运集团的信息需求,为其构建专门服务平台,打造更具针对性、更细化、更直观的服务产品。

    据悉,下半年,青岛市气象局力抓专业服务拓展工作,深入分析行业特点,积极开拓新的服务领域,不断完善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

——青岛气象局将与交运集团开展专业服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