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因大风影响停航 12月4日早上恢复正常
作者:xujua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因大风影响停航 12月4日早上恢复正常

  记者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已于12月3日停航,预计12月4日风力减弱后恢复正常营运订票及时拨打预定电话0411-39622988。

  据预报,烟台海域今天天气均为阴转多云,风力以西北风6-7级阵风8级为主,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西北风5-6级转4-5级。

  根据山东省相关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以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当地海事部门提醒民众做好大风防抗工作,不要冒险出航,不到沿海危险区域逗留。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因大风影响停航 12月4日早上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