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我市2016秋季大型义诊即将启幕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

我市2016秋季大型义诊即将启幕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我市将于9月3日至9月10日举办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的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秋季大型义诊暨卫生应急自救互救宣传活动周活动。活动期间,市县两级同时启动,其中市内的公共场所义诊活动地点继续设在星海广场,义诊时间为9月3日和4日,每日9时至16时。全市51家医疗卫生机构的1010名医务人员齐聚在星海广场,现场为广大市民免费进行常见病和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等服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均是来自市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高、医德好的优秀专家,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骨科等常见的临床科系,也将有群众需求量较大的中医、药学、护理等方面的专家为市民现场提供相关指导。市民可以结合自身健康状况和诊疗需求,携带既往相关诊察材料,有针对性地前往活动现场咨询。参加义诊专家的名单可登录大连市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和“大连健康指南”微信平台查询。

——我市2016秋季大型义诊即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