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辽宁景区四天迎来2505万游客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7

辽宁景区四天迎来2505万游客

十一黄金周已经进入后半段,记者10月5日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黄金周期间,辽宁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持续攀升,多个数据显示,同比增长超过13%。其中,10月4日单日接待游客765万人次,创同期新高。

10月1日-4日,辽宁共接待游客2505万人次,同比增长12.0%;旅游收入145.76亿元,同比增长14.0%。其中,10月3日当天接待游客696万人次,同比增长13.0%;旅游收入42.14亿元,同比增长15.6%。从数据来看,黄金周前四天,10月4日是假日出游最高峰,辽宁各大景区接待游客数“奔向”800万人次,为765万,同比增长13.1%;旅游收入47.55亿元,同比增长15.4%。

国家旅游局统计显示,家庭式、亲朋结伴式短线游和自驾旅游等成为主要出行方式;辽宁休闲养生旅游、特色乡村旅游与温泉游受到旅游者的青睐。从10月4日起,辽宁省内普遍开始降温,使温泉旅游迎来高峰。10月5日,沈阳市民金先生与朋友一行4人到抚顺热高温泉自驾旅游,他在停车场看到大部分都是沈阳牌照的轿车。降温带来的另外一个出游热潮就是赏枫游,10月5日一大早,沈阳市民王先生在朋友圈感慨:宽甸山好、水好,风景实在太美了!据了解,宽甸天华山5日接待游客数明显增加,其中来自沈阳的游客占了很大一部分。

 

——辽宁景区四天迎来2505万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