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游去哪玩?有一个地方刚刚获全国大奖!向应街道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关向应同志的故乡,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红+绿”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 /> 烟台到大连旅游去哪玩?有一个地方刚刚获全国大奖!
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烟台到大连旅游去哪玩?有一个地方刚刚获全国大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5

烟台到大连旅游去哪玩?
有一个地方刚刚获全国大奖!


  金普新区商务局

  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峰会”上,“改革开放40年•中国旅游品牌盛典”同时举行。
会上发布多个旅游品牌奖项,其中,来自咱金普新区的——向应街道荣获了“中国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称号

  向应街道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关向应同志的故乡,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红+绿”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1:小黑山
小黑山森林公园位于向应街道土门子村,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面积约11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69.1米。小黑山山势巍峨崇峻,东部和南部尤甚。唯东侧大流子沟有崎岖小路可攀山巅。

山间吹来的风虽然凛冽,但是却带着冬日独有的草木清香,流云将山间变得忽明忽暗,喜爱拍照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光影间的美妙。登上山顶,眺望远处的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此时没有了夏日喧嚣的游人,反而有了一种特别的冬日之美。

2:关向应纪念馆
  关向应纪念馆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向应街道关家村,始建于1964年,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纪念馆占地面积47433平方米,由主展馆、关向应故居、满族风情四合院、东方红组雕、延安窑洞、关向应衣冠冢等组成。

  关向应纪念馆主展馆建筑面积3448平方米,陈展面积2800平方米,以三个展厅六个部分全面介绍了关向应同志光辉的一生。展出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和资料。自建馆以来,接待了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的数百万观众,受到中央、省市领导及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3:吴家小院
吴家小院位于大连金普新区向应街道土门子村北山屯,依小黑山而座,与薰衣草庄园为邻,由金州传统老式民居改造而成。

小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为游客提供最淳朴的农家体验为目的,至今仍使用最传统的烹饪方式——“柴火烧大锅”,厨房内没有煤气灶,哪怕只点一道小菜也能保证是正宗的农家大锅翻炒。
冬天来这里吃贴饼子、炸丸子、蘸酱菜……这些地地道道的农家菜,保准让大家大饱口福,而且吃出“乡村味道”!

4:吴家小院·宿愿
唐箱、旧时五斗柜、百年水缸、老式官帽椅,这些有年代感的艺术品,构成了十足的复古风民宿——宿愿。远离钢筋水泥的丛林,来到这间古朴的民宿住上一两晚,感受向应街道的乡村生活吧!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与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这里没有车水马龙和霓虹灯,但有了乡村的祥和与平静。
5:范家大院
范家大院位于金普新区向应街道,以休闲农业、旅游产业为核心,围绕游客“吃住玩乐采购赏”全方位的绿色休闲模式倾情打造,带给人们的是原汁原味、原生态的淳朴自然的心灵回归,被大连市旅游局誉为“休闲农业第一庄”。

  园区共分八大模块:综合服务区、休闲垂钓区、田园观光区、动物亲近区、果树采摘区、生态养殖区、儿童乐园区、自耕体验区。


简约几何图形分割线,告别城市的喧嚣,这个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向应去猫个冬吧

(烟台到大连船票,烟台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