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2016年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作者:丽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2

2016年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兰州,大连。一个地处西北,一个位居东北;一个是丝路窗口,一个是北方明珠。11月10日,2016年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兰州旅游局相关领导、旅游协会、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金石滩旅游集团与兰州旅游签订了旅游合作意向协议。“丝绸之路是开放之路、合作之路、共赢之路,欢迎大家来金石滩、来金普新区,来大连旅游、投资、兴业。”推介会上,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文化发展局局长杨航发表了精彩讲话并发出诚挚邀请,拉开了金石滩“一带一路”战略向西推进旅游里程碑崭新的一页。至此,金石滩旅游走进内陆“一带一路”沿线区域,架起金石滩乃至金普新区与兰州两地旅游界间交流的桥梁,掀起西北内陆热游金石滩的热潮,推介会提高了金石滩旅游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知名度,增强了金石滩旅游西部区域影响。

    近年来,金石滩与兰州等西北内陆城市旅游和商务往来日益加强。兰州与金石滩两地在自然环境、人文资源和历史文化上有较大的差异性,两地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双方表示,希望能借助这次宣传推介会,通过整合大资源、创新大营销的组织构架和实施体系,共同推进两地的旅游大互动、大发展。

相关链接:大连旅游

——2016年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