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2016海南三亚正式开通内河旅游项目
作者:丽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4

2016海南三亚正式开通内河旅游项目

  海南省三亚市正式开通内河旅游项目。当天,两艘造型奇特、极具现代科幻特色的节能环保的“太空动漫船”和一艘纯太阳能游船在三亚临春河进行了首航。
  三亚城区有三亚河、临春河两条河流穿城而过。三亚内河旅游项目,是依托三亚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水系交通条件,丰富的内河旅游资源,全国唯一的城市中心具有的红树林湿地资源的优势,通过生态修复、河道清淤、基础设施建设而逐步开通的沿三亚河、临春河两河环形河道的水上旅游观光线路。
  据三亚内河旅游项目经营方海南航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运营初期,公司首先投入两艘太空动漫船和一艘太阳能商务船,总运力115客位。白天开通从鹿回头公共码头到美丽之冠大树公馆临春河河段的日游航线,晚上开通从鹿回头公共码头到新风桥三亚河河段的夜游航线。经营时间为上午9:00至晚上21:00,实行滚动发班。试运营期间票价为30元/人。


相关链接:大连旅游

 

——2016海南三亚正式开通内河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