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大连安波光明温泉优惠门票
作者:丽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2

大连安波光明温泉优惠门票

    大连安波光明温泉现联合大连温泉网推出特价优惠门票,门市价129元/张,现优惠到75元/张。温泉优惠票预定电话号码:0411-39836199。

 大连安波光明温泉酒店是一种养生温泉。灵溪汤泉,蕴含百质。沐心浴体,祛病调身。 
 作为安波现代养生汤泉的发源地,光明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吸引着每一个迷恋着温泉之乡的人们。500平方米野浴区、1000平方米男女浴区、2000平方米游泳馆将现代气息与自然情趣完美融合。



 美丽的大连北部山区,山环水绕的自然画卷,温馨宁静的特色庄园,观音山下的世外桃源,蓝顶建筑挺拔秀—。灵溪汤泉,恬静客房,坐拥山峦;美味膳食,农家品味,匠心独运;会议空间、有养康体,完美融合。温泉之旅,健康体验,尽在大连安波光明温泉。 




    安波光明温泉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市安波镇温泉街7号。

 

   交通:自驾线路:
    1、瓦房店市—祝丰街—盖亮线—东龙线—金高线—黄坡线—终点。
    2、庄河市—丹大高速公路—G201—熊城线—金高线—黄坡线—终点。
    3、盖州市—市府大街—盖陈线—沈大高速公路—金高线—黄坡线—终点。

相关链接:大连温泉网

——大连安波光明温泉优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