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船票" /> 大连海域更换73座浮标确保港口船舶航行安全
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客运信息 - 正文
大连海域更换73座浮标确保港口船舶航行安全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4

大连海域更换73座浮标确保港口船舶航行安全

  为减少海上浮冰对航标的影响,确保冬季冰冻港口航标效能正常发挥、确保港口生产安全和船舶航行安全,赶在冰冻期来临前,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大连航标处日前启动冬季浮标更换作业。

  防抗海冰是航海保障部门冬季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冬季浮标更换作业是大连航标处履行航海保障职责的一项举措。这次冬季浮标更换作业涉及庄河港和长兴岛港等附近水域,计划完成73座浮标的更换、检查加固或临时撤除,其中常规浮标更换冰标66座,临时撤除7座。与常规浮标相比,冰标体积小、抗冰能力强且能耗低。这次冬季浮标更换预计在12月中旬完成。

相关链接:大连烟台船票

——大连海域更换73座浮标确保港口船舶航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