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烟台船票网 - 烟台新闻 - 正文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12月24日正式揭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5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12月24日正式揭牌!
烟台旅游


  2018年12月24日上午,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文旅局)正式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出席揭牌仪式。
  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祖玲共同揭牌!
  王中指出,烟台文旅局揭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和省改革要求,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中强调,烟台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优异、发展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把握本次机构改革契机,切实转变管理职能,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需求。

烟台到大连船票   烟台船票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12月24日正式揭牌!